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良庆区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战线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29日,由良庆区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战线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自125日开始,历时5天,来自良庆区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信息宣传员共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韦永海主任、初等教育学院卢锦珍副院长,初等教育学院梁春莲副教授和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的研修内容紧扣参训学员的实际需求,围绕良庆区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战线工作中的现实问题,以提升新闻采编及舆情管理与处理为研修主题,以案例分析、研究实践为载体,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小组研讨等,切实提升良庆区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的专业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对于信息宣传骨干角色认知,全面掌握了提高工作执行力的策略方法,为做一名适应于新时代要求的信息宣传骨干奠定扎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