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承办良庆区2022年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由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自11月14日开始,历时7天,来自良庆区共59名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良庆区教育局一级主任科员韦永海、良庆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罗礼成、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卢锦珍副教授、广西大学幼儿园黄慧文书记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集中培训+进校观摩”的培训模式,邀请高校专家以及幼儿园园长授课,组织学员深入到自治区示范幼儿园开展观摩研修,培训内容涵盖《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解读、幼儿园安全管理及其法律问题解读、幼儿园环境创设现场观摩与分析、幼儿园中层领导的闭环管理、园长的课程领导力、园本课程建构与实施等。通过专题研究、互动体验、实地考察的形式,提升幼儿园领导干部依法管理幼儿园的意识。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良庆区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管理水平,促进良庆区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