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南宁市良庆区教育系统中青年后备干部2022年扬帆工程培训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2日至18日,南宁市良庆区教育系统中青年后备干部扬帆工程培训班在南宁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良庆区教育系统70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参训。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副局长郑莹、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贵港市港南区第一小学校长陈敏和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罗礼成出席开班仪式。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十场专家讲座内容涵盖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后备干部的多维修炼、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学校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双减改革与校本研究和学校文化建设与品味提升等教育热点话题。来自各个领域的授课专家通过精湛深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亲身案例和翔实具体的数据向学员们展示了新时代下的教育前沿研究、教育管理艺术、师资队伍建设路径以及校本文化建设等内容。培训期间,专家亲身示范,生动讲解与教育相关的问题,学员们热烈回应专家的提问,并且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感想,双方进行了良好互动。培训班结束后举行结业仪式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此次培训班巩固和提高了南宁市良庆区教育系统中青年后备干部的专业素养,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让他们明确自身专业职责和发展方向,提高教育管理能力,加强教育实践锻炼,引领后备干部走向高素质和专业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