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南宁市平乐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助力自贸区南宁片区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南宁市平乐小学是随着五象新区自贸区建设而迁建的城市小学,为快速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受南宁市平乐小学委托,我校初等教育学院于822-23日举办了2020年南宁市平乐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梁宇院长、平乐小学黄登兆校长等参加开班典礼。来自平乐小学共71名教师参加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以帮助教师尽快适应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为目标,以提升教师素养和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重点,精心设计了《学校发展转型与教师素养提升》《专业引领生活,专注提升幸福 》《小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对策探究》《新平乐 新梦想 新起航——学校与教师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四个模块课程,由南宁市五象新区实验一小黄世忠校长、南宁市教科所戴启猛所长、南宁师范大学陈劲副教授与南宁师范大学刘冬梅副教授组成专家团队。通过专家引领、案例剖析、主题研讨、合作学习等形式,使参训教师进一步了解教师职业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教学研究能力及教学方式、方法和技术等,引导平乐小学全体教师做好角色转换,从思想上、工作上、行为规范上更好适应新时代教师职业要求,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更好地为良庆区基础教育贡献力量,确保南宁市平乐小学实现从农村村小到城市小学的华丽转身,为打造五象新区核心区一流学校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