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与贵港市覃塘区蒙公学区开展教科研合作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来自贵港市覃塘区蒙公学区的蒙公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覃寿恒,古山小学校长覃星循,民族初级中学副校长庾辉、教导主任雷敬谋和壮语文教研员胡榜航一行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教科研合作交流活动。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副院长卢锦珍、院长助理陈寿强、综合教研室主任刘冬梅以及骨干教师罗聿言副教授、吴桐舒博士、吴璇博士参加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副院长卢锦珍主持。

蒙公学区人员首先参观初教院新建成的院史馆——明德馆,以及生物标本馆和学生书画手工作品展等。教科研合作交流会上,卢锦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蒙公学区各代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和双方先前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回顾。胡榜航教研员也代表蒙公学区详细介绍情况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人员就教育研究、教学实践、教学成果等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最后,梁宇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于双方之前的合作效果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从真正为学生的成长服务出发,以此为基础和落脚点来上聚焦、打造和凝练有特色的高水平成果,发挥师范院校培养的品牌优势,助力蒙公学区的教育发展。

初等教育学院注重与基础教育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与多所学校开展教科研合作项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与蒙公学区合作的成果曾经获得自治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