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为强化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保证研究生假期的人身、财物等方面安全,1月9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 付克翠副院长苏学权副书记宾官宁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付克翠副院长首先2018年12月26日发生在北京交通大学实验楼爆炸事件以及历年发生在长岗校区四栋宿舍的火险情况为例,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密切关注宿舍安全问题,保障自身的安全,维护学校的稳定。其次,彭英彪书记对全体研究生就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防邪教传销等安全防范意识进行教育。随后,宾老师要求各班级各宿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最后,全体研究生就会议内容进行交流,各班班长发言总结学生们交流的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责任,提高了风险防范的力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