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作者:万天爱、黄秋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

就业与考研动员会

 

作者:万天爱、黄秋云

 

 为提前做好2019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各项工作,我院于5月28日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动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零西云、学工办辅导员秦晴以及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秦晴先为2015级学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她告诉同学们先要明确就业方向,其次要看好、抓好就业招收关键时间点,最后是建议同学们优化自己的就业推荐表及推荐书,摆正就业观念等。随后,零西云副书记进行考研动员,她分析这几年我院学生考研及研究生的发展情况,通过PPT展示我校学霸宿舍 8位姑娘中7人考研成功等考研的典型例子,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鼓励学生为实现考研目标而努力奋斗。最后,2015级学生就今后的就业与考研事宜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大会召开提前为2019届毕业生扫除就业与考研盲区,规避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与考研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每个参与动员会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