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硕士论文荣获第五届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热烈祝贺我院硕士论文荣获第五届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

 

    2017年3月,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全国第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审决定工作通知》(教指委发(2017)03号)。通知指出,经培养院校推荐,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组评审,全国共有94人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第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其中,广西唯一一篇获奖的优秀论文《小学高年级学生数学基本活动经验的调查与实践研究》,是由我院邹循东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周俊伽的硕士论文。

    我院此次获奖的论文选题与基础教育实践密切相关,对小学数学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显示出我院进行教育硕士综合改革和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突出成效。在此,我们对邹循东教授和周俊伽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附件列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