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塑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初等教育学院于3月31日下午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会议。初等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韦彩玲、范云馨,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主要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学业分改革方案两个方面进行阐述,鼓励同学们应相互借鉴、共同成长,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形成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会中,各班学习委员踊跃发言,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会后,兼职辅导员范云馨、韦彩玲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们指出,同学们应齐心协力,拓宽思路,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此次会议有利于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落实,促使同学们养成“知学”、“善学”、“乐学”、“好学”的好习惯,切实提升学院育人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