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理综楼803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梁宇、副院长卢锦珍、院长助理陈寿强以及部分博士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陈寿强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陈寿强做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专题汇报,并对本学期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面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是提升学院社会认可度与学术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抓手,全院教师要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奋力开创学院社会服务新局面。一是要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不断拓宽社会服务的范围、内容与方向;二是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路子;三是及时总结社会服务案例,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新方法。随后,学院院长梁宇、骨干教师代表梁春莲、植子伦博士围绕如何为各学校量身定制教学、科研服务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的水平和层次,以高质量社会服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