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22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介绍新入职的三位博士,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首先,由学院院长梁宇通报学院2022年的绩效收支情况,就学院2022年部门竞争性奖励分配方案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方案获得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并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教师们应把握时间节点,协调做好教学和考核的各项工作。其次,副院长卢锦珍就研究生监考工作和科研课题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勤于学术,刻苦钻研,提升学院科研工作的实效性。接着,党委副书记苏学权通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试点建设情况,并要求各班班主任主动作为,协助做好学生离校返家的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从两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强调全院上下应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号召全体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