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二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黄柳莎等3名学生包揽了师范生组一等奖,黄慧琳等7名学生分获二、三等奖;梁春莲、罗聿言、韦宵爱3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继2019年首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我校学子包揽全部一、二、三等奖后,又一次在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接到比赛通知后,初等教育学院极为重视,组织了校内初赛,选出参赛选手,并派出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开展指导,学院领导时常过问备赛情况。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我校自2014年招收全区首批壮汉双语方向公费定向师范生后,坚持“德才并育”,培养高质量的壮汉双语教师,学生毕业后迅速成长成为壮汉双语骨干教师。在本次大赛中,我校2014级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毕业生蓝雅萍获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教师组获奖选手中,我校壮汉双语方向毕业生占了60%以上,突显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