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院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413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楼理8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主持。

会上,先由辅导员李露露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对毕业生就业进展、就业动员和推进等工作进行说明。辅导员李欣就学院学工办前期调研情况,汇报总结学院毕业生就业困难的主客观原因。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分析、研判、商讨学院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措施。最后,学院院长梁宇指出要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院上下全员参与、协同推进,整合校内外、院内外资源,把握工作关键点,通过分类针对性指导打通毕业生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则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整体推动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树立危机意识,个性化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三是深化思想引领,精准帮扶毕业生强化就业创业工作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责任落实,层层分解任务,为下一步顺利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