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校外导师 >> 正文

校外导师(语文)马步方个人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undefined


马步方,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副校长,正高级教师,自治区特级教师,南宁师范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南宁市“教坛明星”,南宁市“学科带头人”,南宁市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南宁市第七批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南宁市新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一层次培养人选,南宁市教坛精英领航工程培养对象,广西首批“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专家。指导多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全国、自治区级赛课获得优异成绩。提出“至美语文”教学主张,将“美”作为课堂教学策略导向,将语用训练寓于对“美”的发现、感悟与创造,致力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实现语文教学的“美丽转身”。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校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