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926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8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学习内容共5个专题。彭英彪书记就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体会发言,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下一步要结合实际在提高政治站位、跟进学习思想以及加强重点防患排查等方面持续努力梁宇院长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中心发言,她带领与会成员回顾该书的重点内容,指出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和切入点,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委员陈寿强就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刻感受人民领袖的工作作风和人格魅力”为主题作学习体会发言,苏学权副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强调防腐拒变,坚守廉洁底线。何聪组织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论述作学习体会发言,指出要时刻保持警惕,狠抓落实。

最后,党委彭英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要深刻领悟理论学习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切实巩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