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勇担时代使命,奋力青春奔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 “同心跟党走,共话中国梦”实践队赴崇左天等县立屯精神纪念馆开展“勇担时代使命,奋力青春奔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立屯事迹是指从1973年开始,立屯群众在三任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奋斗24个春秋,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凿通了一条通往幸福生活的隧道,圆了几代人的出山梦,铺平脱贫致富之路,孕育出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在立屯事迹纪念馆里,实践队员们在现任立屯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领下,通过图文介绍、影像纪录片、实物展览等了解立屯事迹,进一步加深对立屯精神的理解。期间,同学们还步行贯穿立屯隧道,现场体验并感受当年开山凿洞打开脱贫攻坚新局面的震撼。最后,全体党团员一起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本次活动学院团员青年们一堂形象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现场体验教学课。活动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向立屯群众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担当时代使命,跑出青春加速度,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