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初教行知园”105室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欣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党支部书记李欣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等方面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还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重点讲解了党章中“中共青团和党的关系”这一章节的内容,促进党员全面认识党团关系的深刻内涵。她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到对接班级团课中宣传党的相关知识和最新会议精神,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好了解党、支持党、拥护党,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凝聚强大合力,激发奋进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促进了支部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