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初教行知园105教室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程。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欣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反思了支部2021年的各项工作,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支部2022年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统筹规划。随后,全体党员分小组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与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坦诚相见、正视问题、虚心接受他人批评,并纷纷表示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紧接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测评,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

最后,支部书记李欣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典型案例与心得体会交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促进党员了解党内法规,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