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学生书画手工作品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4日,初等教育学院 “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学生书画手工作品展在长岗校区“初教行知园”101及106室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系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她指出,此次书画手工作品展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育人成果展示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更是将专业学习与思政教育结合起来的有效方式。开展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书画手工作品。作品中,有展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绘画,有讲述红色故事的手工书,有表现新中国科技成就的手工作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形式与思想政治教育内涵相得益彰,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书画手工作品展由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帆、党员王艳芳和第二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俊伽共同指导学生完成,是学院党委精心安排的一次特殊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师生们共同受到教育和熏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