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长岗校区行知园105召开党员大会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聿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8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韦文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奏唱国歌。该党支部书记韦文平介绍会议主要流程。接着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民主评议、正式党员表决,经过民主评议与投票表决,该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共18名。会上,各拟发展对象依次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后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将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罗聿言副院长对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全体党员寄予“致广大而尽精微”期望希望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