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0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宣传小组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05专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明确毕业生党员的目标与要求,提高毕业生党员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让我们的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走进基层,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初等教育学院分党校于611日晚730在系学工办召开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仕德老师、分团委潘小红老师及200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副书记首先结合目前我院的就业情况,分析当前社会的发展趋势,要求我们的党员正确的看待当前的社会现状,学会接受、包容、适应社会,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就业,珍惜我们所处的每一个岗位。其次,莫副书记就如何永葆党员先进性的问题与我们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希望我们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最后,莫副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的管理和转移进行了说明,耐心指导毕业生党员填写《200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移登记表》,并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坚定了信心,对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