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吸收精英 壮大队伍

文章来源:初教院学生宣传小组 作者:黄静思 王善姬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214,初教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讨论关于王秋灵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初教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龙义勇老师和政治辅导员潘小红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12名入党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庄严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到会的全体党员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大家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群众基础等方面客观地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评议,肯定优点的同时针对他们个人的一些劣势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严谨有序而不乏幽默生动,既注重开展形式又讲究民主生活的质量。12名入党发展对象纷纷并向大会表态,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发扬优点,改进缺点,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与培养。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龙义勇老师向大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已通过表决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从严要求自己,进一步在广大同学中树立威信,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性作用;对老党员,则希望大家通过对比发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在生活中更加注意树立党员形象,并注意多吸收同学意见,多听同学的声音,继续加强学习“八荣八耻”的文件精神,不断提升个人人格魅力,在评估工作中发挥优势,做好工作,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毕业班党员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进入状态,同时多为同学服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