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教院学生党支部再添新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教院学生宣传小组黄静思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终身……”,   4 1 日晚上 7 ,长岗校区体综楼404教室内座无虚席,初教院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在此隆重召开。本次扩大会议讨论了叶志庆等十四名入党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一步为初教院学生党支部增添新力。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初教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龙义勇 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55人。    

在大会上,首先由 龙义勇 老师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带领全体同学扎实稳妥地做好各项从师技能的培训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本专业的需求,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为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讨论发展的14名同学中,有学生干部、也有普通同学,他们在广大同学中有着较好的影响,在各方面都起着表率作用。大会上十四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在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其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各位发展对象就民主评议问题和意见进行表态,提出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最终,14名发展对象均通过了党支部的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 龙义勇 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通过表决的十四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了具体地要求,他说:“虽然14名同学已经加入了党组织,但也许还存在许多不足,需要不断完善,希望我们党员继续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争当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 老师还鼓励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多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主动承担责任,并表明党组织永远不会拒绝任何一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地看待问题,不断完善自己,时刻关注初教院的动态,并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和工作中,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扩大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