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认真宣传学习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教院学生宣传小组钟恒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继初教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于321开展“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的学习后,初教院学生党支部于326在长岗校区体综楼401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刻领会荣辱观精神实质。力求通过对荣辱观的深入学习宣传,不断提高广大同学的组织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服务于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的健康成才成长,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工作。

党总支邹勇书记到会指导了学习宣传活动,并做了学习动员讲话。邹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荣辱观的精神实质,通过对荣辱观的深入学习来促进自身素质的提高和初等教育学院整个学生工作的进步,号召广大同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诚信观念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辨是非、美丑、善恶,让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人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会上,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八荣八耻”荣辱观的具体内容,党支部书记龙义勇老师结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党员实际就具体内容展开了辅导学习。就党员实际提出了学习宣传要求,指出要做好学习荣辱观的学习,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在课余多研究学习、多分析、多把着力点放在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上,要把学习领会到的内容带回到班级多和同学们学习宣传,带头以驻班党员的身份于本周二认真组织好所驻班级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地进行交流讨论,努力领会精神实质,并决定以思想汇报的形式将学习成果向党组织汇报,这为整个初等教育学院学生进一步深入开展宣传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开了一个好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