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荣誉之窗 >> 荣誉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4名学生获奖,其中黄一萍获一等奖,颜文娴、黄诗怡获二等奖,陈婷获三等奖。

这是初等教育学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学院极为重视,派出了以科学教研室主任罗敏玲副教授为主要指导老师,罗聿言、梁春莲、陈浪林、宾官宁共同指导的团队对学生的初赛、决赛进行指导,创新创业学院也对参赛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大力支持,为获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初等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扎实的教学技能的培养,在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共有全国63 所高校599 名选手提交作品,经过评选,有211 名选手入围在线决赛。决赛包括即席讲演、在线模拟上课、现场评委提问等环节,最后评选出一等奖63 个、二等奖73 个、三等奖75 个,创新奖2 个。我校是本次比赛广西获奖的两个学校之一,且获奖人数及等级与广西师范大学持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荣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