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荣誉之窗 >> 荣誉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文:曹人烽 图:冯玉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4—15日,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演讲比赛暨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曹人烽、2019级学生柒敏菲代表南宁师范大学参加高校师范生组演讲比赛。在初等教育学院李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曹人烽柒敏菲同学均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高校师范生选手共有79人,进入决赛的选手有24人。预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进行演讲,曹人烽同学以题为《以青春之名,担创新使命》的演讲阐述新时代创新型教学的重要性,柒敏菲同学以题为《乡村教育,用爱坚守》的演讲讲述自己作为全科教师助力乡村教育的决心。决赛为即兴演讲,两位同学皆能围绕所抽的话凝练观点,引经据典,并结合自身专业加以阐述,可谓情理交融,向观众传达出对所抽题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初等教育学院师范生良好的语言技能和精神风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荣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