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荣誉之窗 >> 荣誉记录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区首届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6-2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9全区首届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长岗校区举行,由初等教育学院派出的15名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其中13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囊括学生组所有奖项。

比赛分校内选拔和全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校内选拔首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系各班组织,共选出28名学生参与学院选拔。经过角逐,共选出15人代表学校参加全区决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校领导及初教院领导多次过问比赛准备情况,并选派初教院教学副院长罗聿言、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副主任韦宵爱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辅导。辅导老师多次从不同角度、不同环节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为参赛学生获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评委在点评时高度评价我院参赛学生的表现,认为他们虽然没有参与过教学实践,但表现毫不逊于、甚至超过了有经验的教师。

本次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为全区首次,是对我区壮汉双语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我校自2014年首次招收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公费定向师范生以来,学校一直注重学生的壮语文基础及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参赛的教师组选手有不少为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的毕业生,他们在比赛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突显了我校壮汉双语的教学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荣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