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汉字文化与字理教学法》课程喜获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文章来源: 作者:雷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初等教育学院《汉字文化与字理教学法》课程喜获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该课程的负责人是初等教育学院梁春莲老师,课程团队其他成员为罗聿言、李美旋、黄亢美和侯春艳四位教师。本次课程的入选,意味着初等教育学院又取得一项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

一直以来,初等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建设工作,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大力推进本科课程改革,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打造具有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高水平一流本科课程,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切实提高课程效果和教学质量。

下一步,初等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大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推动本科教学迈上新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