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承办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名师培养”——卓越班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16日,由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举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名师培养”——卓越班主任培训班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自1212日开始,历时5天,来自南宁市良庆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各学校共133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南宁市良庆区教研室李育斌主任、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教育一股施日晓股长、初等教育学院卢锦珍副院长、培训班班主任刘冬梅副教授和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育斌主任讲到,班主任是学校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教育者,必须要牢记使命,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奋力开创良庆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初等教育学院卢锦珍副院长代表承办方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和学员们的到来,并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专业成就和教师培训成果以及初等教育学院现有的培训师资力量,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意义。

本次培训邀请南宁市优秀教授专家带领学员通过案例教学、情境体验、主题研讨等方式帮助班主任更新教育理念、更新知识、学习借鉴其他班主任的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促进良庆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