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继教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批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在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举行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我校首批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在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举行授牌仪式

 

12月12日上午,我校与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举行了广西首批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校长梁建华及相关校领导,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邹循东、副院长梁宇、副书记苏学权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该基地由广西教育厅遴选并出资建设,于2017年立项。在学校教务处、国资处、初等教育学院与南宁市民主路小学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年的建设,基地顺利通过教育厅的验收,正式获批为首批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创建于1955年,是一所规模大、声誉佳、充满生机的培养合格人才的摇篮。多年来,学校的蓬勃发展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赞誉。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心理健康教育标兵单位、全国家庭教育实验研究基地、全国红旗大队、全国语言文字示范校、全国消防示范校、全国卫生城示范校、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绿色学校等—百多项荣誉称号,被确立为广西小学校长、教育培训班修基地。

此次授牌仪式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校与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将在小学教师培养、培训、研究等方面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意愿,共同为广西基础教育、教师教育开展更有益的探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继教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