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苏学权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八章,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梳理讲解,强调学院辅导员们应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好学生干部队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接着,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并结合分管工作发言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应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当前,我国正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步伐,努力实现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飞跃,高校党员领导干部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领头羊”,必须牢固树立并深入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努力克服错误思想,切实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奋力开创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进行总结,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思想,不断强党性,长期重实践,扎实建新功,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