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806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前,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焦点访谈深度解读的专题学习视频,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传达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精神,明确专题辅导、交流研讨、专家解读、个人自学、考察调研等形式学习的要求。随后,与会成员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交流,着重对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进行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难点,为下一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有序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