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薪火相传向未来”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支部党员了解当前考研与就业形势,提高自我竞争力,5月22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107教室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薪火相传向未来”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诗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考研就业两大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首先,阳勇波刘子靖两名同学针对考研择校与备考、考研复习的方法技巧等作全面介绍。接着,支部书记覃诗雅和聂月坤梁正声两位同学对于就业信息获取、招聘考试注意事项等进行系统讲解。随后,在自由提问与交流环节,分享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提供可行性建议。最后,支部书记覃诗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同学们要汲取有益经验,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为支部党员们搭建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找准自身定位,对同学们的学业和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