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33日,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楼30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露露老师主持。

会上,李露露老师梳理了学校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督促同学们早谋划、早行动,抓住就业黄金期。并针对同学们求职简历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技巧与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挖掘自身潜质,在简历中有的方式更好地推销自己。随后,她还重点解读了特岗教师招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毕业生参军入学等政策性就业项目,结合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流向,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调整择业心态,积极到基层就业展现青春风采、创造人生价值。

最后,苏学权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2023届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将尽心竭力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访“校”拓岗等工作,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就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学院双向奔赴,尽快实现签约就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