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4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姜乐思等14名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工作、服务他人等方面的表现。经过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民主评议、充分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第一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姜乐思等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词表达入党决心。

这次大会的召开,接收了新一期的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支部力量不断壮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