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510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学习内容共7个专题。彭英彪书记就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作中心发言。梁宇院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并作中心发言。苏学权副书记就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传达并作中心发言。罗聿言副院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传达并作中心发言。党委组织员何聪和群工委员黄寒英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并作中心发言。卢锦珍副院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并作中心发言。统战委员陈寿强就学习贯彻中央及自治区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作学习体会发言。

彭英彪书记作总结发言。彭英彪书记指出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学习内容丰富。全院要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