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农皓军 宁海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1213下午,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主持。

潘老师对本次会议的流程及目的作了简单的介绍后,黄家楼等25名发展对象分别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和群众代表充分发表意见。然后是由在场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表决。经过认真讨论与民主表决,一致同意黄家楼等2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报学校党委审批。

最后,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对新发展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这些同志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