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1319:00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瑞兴楼314教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庄良艳主持。初等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和政治辅导员罗聿言老师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0607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庄良艳书记表示,新一批党员的加入使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力量愈加强大,她希望与会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都应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为会议致辞。她希望到会的每一个人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带动班里其他同学更好地发展,并希望代表们能对发展对象们作出客观的全方面的评价。最后,她预祝会议能在轻松、民主的氛围里召开。

本次会议分五个议程:一、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二、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词;三、与会代表民主评议;四、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五、入党发展对象向大会表态。

本次会议通过客观民主的评议讨论,经过10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最终吸纳许砚香等26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