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战“疫”专题微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105室举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战“疫”专题微党课。本次党课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讲。学院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

本次党课分为三个主题,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首先以“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开篇,介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党员力量以及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其次是介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什么是先锋模范作用到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行详细的阐述。最后一个主题是“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示例指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党员应该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和讲纪律的“四讲”要求,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和保护者。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在恰逢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举行此次党课意义深远,今后将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