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2020年第次理论学习会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616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会议就“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

活动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议首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的通知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院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为契机,做好学院的自查自纠,确保学院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安全防范和学生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随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罗聿言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在日常教学管理时要树立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防范氛围,同时结合疫情做好标准化和规范化的防控工作。期间,各成员均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与建议。

彭英彪书记在最后小结中说道,学院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接下来,在课堂教学、就业、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活动中有序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推动学院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