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办学110周年院庆筹备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陈夏 图:农民强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办学110周年院庆筹备研讨会

文:陈夏     图:农民强

 

101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特邀初等教育学院老领导代表、原南宁民族师范学校校领导代表和历届优秀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就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原南宁民族师范学校)办学11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的筹备方案进行研讨。

会上,邹循东院长就举办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原南宁民族师范学校)办学110周年院庆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并恳请参会的各位老领导和校友针对活动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领导和校友高度评价2003年南宁民族师范学校并入广西师范学院后成立的初等教育学院10多年里,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的领导下所取得的骄人办学成绩。南宁民族师范学校韦编贤老校长用“三个有”充分肯定初等教育学院10多年的发展——“广西师院初等教育学院办学有成就,初等教育学院教职工团队有作为,初等教育学院明天有奔头!”

各位老领导和校友都对将要举办的110周年院庆活动高度认可。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将要举办的院庆庆典系列活动的主题征集、活动形式、宣传规模、学院建设发展和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都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同时纷纷表示愿意为院庆筹备工作献智出力。

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位老领导和校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邹院长表示,举办院庆活动是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地传承和弘扬初等教育学院(原南宁民族师范学校)百年教师教育理念,团结各行业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为初等教育学院今后发展提供更丰富的资源。感谢参会的各位老领导、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帮助,初教院定会集思广益,全力以赴,加以完善活动方案,成功举办院庆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