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佳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文学佳苑 >> 正文

快乐的宿舍大学生活

文章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吐槽1来校前夕,我憧憬着校园偶像剧里那些美好的场景:帅哥如云,随手抓;校园像一座城堡,里面有许多浪漫的建筑;宿舍里有空调、洗衣机、大软床……结果,在踏入校园大门那刻起,我脑里所能浮现的形容第一感受的词只有一句歌词:全都是泡沫~~学校里:美女如云,帅哥寥寥无几;校园两眼便可望尽;宿舍既无空调,亦无洗衣机,床还是高中时代冰冷冰冷的铁架……我醉了!

 

吐槽2一日某同学打饭回来,我们一帮素不食校食堂烟火的人,因一时好奇心的骚动,欲打开她的饭盒一睹食堂饭菜的风姿。竟想不到,我们打开,只见一小团饭上零星点缀着几片火腿和青椒,小小一堆青菜。我们看此皆惊叹道:“看你身材窈窕,吃少可以有,但想不到竟如此之少!”那同学顿时满脸愁容叹道:“姊妹们,你们有所不知呀……那打饭的阿姨们打饭菜素有手抖的习惯。但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见了男同学手抖方可好,若见了女同学,手抖更厉害!你若说打一份饭吧,刚好贴肚皮,打两份吧,刚刚好,但是一餐10块,哪是我们平常人家所能承担得起的。且被人说吃太多,像头猪,呜呜~~对此情况只能对天长叹了!我想一直困扰我半年的一个问题已有了答案:为何师院女子身材如此苗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