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文:朱仕杰 覃慧娜 图:赵晓娜 全红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经过一个月多月的角逐,初等教育学院2020显篮球魅力,谱青春华章新生杯篮球赛11月2日圆满落幕

11月2日决赛当天,男子组由20全科二班对战20双语一班,女子组由20级全科三班对战20双语一班。期间,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不断尝试攻破对方的防线,一次次打出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场下的各班啦啦队员热情为队员呐喊助威,并积极做好各项后勤工作。最终,男子组比分为27:18,女子组比分为26:16,20全科二班和20全科三班分别取得男、女组别的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前三名为20全科二班、20双语一班和20全科一班,女子组前三名为20级全科三、20双语一班和18专升本班。比赛的举行不仅展现了新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新生班级的集体荣誉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