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教院学生从师技能培训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教院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为巩固先教活动、迎评促建活动和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成果,在开学初即制订了学生从师技能培训的工作方案,力求使学生在校期间得到较系统的从师技能培训。

    初等教育学院一开学,便制订了《2006年春季学期培训学生基本功工作计划》,计划由教务部门在本学期统一组织学生进行普通话、“三笔字”、背诵和阅读经典名篇、简笔画等系列培训活动。

    为配合初教院教务部门的培训,本学期学工部门也结合数自身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学生的从师技能培训计划,并以举行配套竞赛的形式,促进学生从师技能的训练。同时,还制订了从师技能之粉笔字培训方案,要求各班从第四周起,每周不少于一次、每次不少于两课时的粉笔字的集中训练。在校外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初教院16个小学实践基地小组已到各校开展了相应活动。下一阶段,学工部门还将有侧重点的邀请小学校长到我校对参加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同学进行系列培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