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保持党员先锋优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6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学院党委有关指示精神,落实预备党员培训实践工作,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保持党员先锋优势”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加强党员的爱国精神,不忘历史,勿忘国耻,保持党员先锋优势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员的先锋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1228日下午,在初教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龙义勇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来到南宁市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场的全体党员唱国歌,在国歌声中,19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与其他党员一起,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后,党支部书记老义勇老师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保持党员先进性,一名党员要发挥一面旗帜作用,在初等教育学院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引导好学生的舆论导向,主动做学生的思想引导者,特别是针对初等教育学院目前小学教育专业从师技能培训及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正如火如涂地开展之际,应牢记使命,引导好同学们的主流思想导向。之后,全体党员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了解广西革命斗争史,瞻仰革命先烈,缅怀革命激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