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长岗校区分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举办长岗校区分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第一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为本次开班致辞,他强调学员们要树立起主动进行政治学习的意识,系统地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状态认真学习,并在今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本期学员代表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全科二班预备党员秦敏芳同志表态发言,全体学员将严格遵守本期课程纪律要求,把所学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最后,由2018级陶研班李荣芹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彭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讲党课。他系统地讲解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基本脉络”、“党史的根本经验”,动员学员们积极带头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学识,努力为人民、为国家做贡献。

党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思想上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也表示将理论联系实际,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