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12月24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入党事项。经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情况、全体党员表决等程序,一致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多年来,初等教育学院由于新入职教师多为党员,教工党员发展空间较小。但是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一直注重教工党员发展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通过开展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多方做好思想积极要求上进、有发展前途的教职工的思想工作等多种方式,动员、吸纳教职工入党,为党组织增加了新鲜血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