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12月3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展开研究讨论。首先,由各辅导员汇报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梁宇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提出学院教师应做好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苏学权副书记针对教育管理的工作思路、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等提出建议。接着,与会人员各抒己见。

最后,彭英彪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一要强化学院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二要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三要强化班级阵地建设,加强网络管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