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梁宇副院长(主持工作)、苏学权副书记、罗聿言副院长等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自己的调研主题,分别从学院发展与教师职业发展、学生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学术科研、课堂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分享。在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成果分享后,其他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对调研报告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调研反映出来的问题,尤其是突出问题,探究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最后,彭英彪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希望立行立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思路举措,力争把调研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落实措施解决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水平提高。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开展对学院在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