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11月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人民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伊始,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兼职辅导员凤江柳的带领下,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后,兼职辅导员和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相关内容。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见证历史,了解毛主席1958年在南宁的历史及其对广西发展的重大的贡献。最后大家来到镇宁炮台,瞻仰这个充满着革命气息的建筑,参观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增强理想信念,感受老一辈革命先辈们的革命斗争神,直面历史。接下来,学生党员们还将持续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